親愛的臭寶~~
這幾天~你的活動力,會不會太強了點~
每天,一定叫媽咪起床尿尿~~時間隨你高興....
尿完,一定 high 半天~~狂動到媽咪睡不著.....
是怎樣,早也 high 晚也 high....

最令我受不了的~
接連兩天,到底怎麼了
整個下腹部,又出現悶悶的痛
右下腹部,更是出現尖銳的、持續性的刺痛感....無法忍受~
媽咪:娘啊~你當初痛,是怎麼個痛法?
阿嬤:幹嘛問我?
小舅:因為在場的,只有你生過
阿嬤:不然你是怎麼痛?
媽咪:只有一邊痛~~
阿嬤:哪有人痛一邊的,要痛,當然是一整個都痛~~
媽咪:(我也知道啊....可否形容得更貼切一點).........挖哉..........

==== 沒有結論的話題,還是結束好了 ====

在應該是所謂的『假性陣痛』當中,媽咪躺在床上,『嘻嘻昏昏企』......(請用台語聯想)
好啊~~想整我是吧~~
因為老娘不能自然產,所以還是要讓我體驗一下,陣痛的感覺是吧~~
好~~你就繼續痛吧~~
明兒個一定問醫生,到底何時可以剖西瓜.....
~我~快~花~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