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寶貝,今天回家囉~

時間其實有點忘了,大概記錄一下,住院的狀況....

瞎密時候了

事情是這樣的

10/30】住院

16:30

心情一整個難以形容,既期待又緊張吧!我猜~

10/31】手術

1200 左右

開始進入完全緊張狀態!護士開始幫忙打點滴、插尿管感覺非常奇妙!

1210 左右

開刀房派人來接我了!老公、媽媽幫忙推著床,感覺很像電視劇,BUT...為何我笑不出來!

1230 左右

正式推進手術室,完全處於神經緊繃狀態!開始觀察心跳、血壓....

不確定時間

麻醉師來了….

幫我身體躬起像隻煮熟的蝦子....開始準備半身麻醉!超~~緊~~張~~

一直跟在我身旁的麻醉科護理人員真的很讚,一直詢問我的狀況

可愛天使:冷嗎?

緊張媽咪:我好緊張!

可愛天使:不要害怕,我們都在你身邊啊!

真的謝謝她一直鼓勵、安慰我….不要害怕!!雖然….我還是很挫….

隔幾分鐘

下半身開始發熱,可愛天使開始搓我這邊會刺痛嗎?這裡呢?麻醉 OK

1309

(後來護士記錄時間知道的)

徐醫生:準備好了嗎?開始!

1314

我們家寶貝哇哇大哭

隔幾分鐘

護士抱著寶貝兒子讓我看一眼,跟寶寶打聲招呼,親了頭一下,寶寶隨即被抱去沖洗。

沒多久

據老公、老媽說法,護士清洗好之好,把寶寶抱至手術室外讓他們看了一眼!

大概是 1430

推至恢復室觀察狀況!傷口漸漸的,有了要命的『感覺』!

1530 左右

推出恢復室,老公、老媽再次幫忙推著我回病房!

從此可開始,自制式止痛,變成我的好朋友!幾乎隨時都是遙控器在手,止痛無窮啊!

昏死的部分,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