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光閃閃 DVD,小弟不知道給我多久了
某天我突然才想到,啊~有部片還沒看
在臭寶還在媽咪我肚子裡時,終於~看了第一遍!

我並不想引述片中的內容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
感不感人、好不好看,自在每個人心中~
我只能說:還挺能觸動我心,但我沒有落淚~只是鼻頭酸酸的
反倒是一回頭,看到身邊的老公~
天啊~你是感動還是想睡覺,眼角~似乎竟有閃閃的淚光....
Touching......

一部電影,配上切合的主題曲,完不完美無所謂,自我感動最重要
正如人生,更是一首首不同調的樂曲,共譜的故事集
你,感動自己了嗎?!

淚光閃閃的主題曲,真的很好聽~
某天終於把它加入 Blog.....

我愛~~就讓他循環連撥吧~~
如果你不愛,簡單~按下 Stop 鍵,就 OK 啦~

人生,不也是如此
如果你不愛當下的那一片刻
不妨按下心中的 Stop 鍵,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吧~


  生命,是一段一段的插曲,共同編織的一首樂曲

  悠揚?離情?

  端看自己如何去選擇~~

  曲終....若是仍有那麼一點感動

  就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