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
今天,11/30 ~ 我滿月囉
這一個月以來,我阿母常常跟大家抱怨,我『嗯嗯啊啊』的叫~
但她都沒告訴你們,雖然她念歸念,她還是很愛我呦~
而且啊,我也有話要說:你們以為我愛叫嗎?!成長,是很痛的耶~~
(我媽咪說,爬文的結果,這叫成長痛....啊多麼痛的領悟.........我也有點『消笑』)

今天,我滿月囉~
中午,把拔就要來接我們回我們家囉
雖然小舅舅家很溫暖,阿嬤也很愛餵我吃『內內』~
但是阿嬤說:滿月了,要回家囉~~
而且阿嬤下週也要回金門了,So....我跟媽咪包袱款款,要回自己家囉~~

想要再來看我的叔叔、阿姨~
請你們不要偷偷的跑去我阿嬤家勒~會看不到我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