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林臭寶一整個沒胃口
內內,吃得好少,但精神卻還不錯
真不知道,為什麼你不餓....

帶他去醫院,做第一次的回診
跟醫生說明這樣的狀況
醫生阿姨檢查半天,說沒發現問題
而且看他精神那麼好,應該沒狀況
(醫生阿姨還故意罵林臭寶:笑什麼笑,你在笑啥....
 當媽的,也不知道~林臭寶到底在爽啥.......)


心臟超音波報告,要等一週才收得到
不過好在,懷孕時擔心的腎臟問題,初步檢查並沒有異狀
而六合一注射,臭寶只有在針扎下的當頭,小唉了片刻
針一拔出來就乖乖囉~~
果然是媽咪的乖兒子....有乖有乖.....

不過明天林臭寶要再去一次醫院
因為....要再檢查一下生殖器....
唉~~果然....照顧小孩子一點也不輕鬆....
身體累就算了....心裡面的忐忑,才真是折煞人啊~~

把拔說:臭寶是福星耶,他是健康的,不用擔心
為娘的我啊~~本來就容易『搞操煩』....
怎麼可能不擔心嘛!
唉~~果然....把拔跟媽咪的角色,不一樣!

我哩勒,我今天怎麼一直唉...果然....
我看,再不自我調適,我也要去醫院向精神科報到了~

兒子啊~~
你明天要乖乖吃內內喔~~
要乖要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