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有了臭寶之後,第一個聖誕夜
可惜臭寶還太小,不能帶他出去歡度聖誕....
臭寶,媽咪明年帶你去看閃亮亮的耶誕樹呴~
那....在去看耶誕樹之前的這一整年
你要乖乖聽媽咪的話喔...........

當娘的我:It's the deal, OK?
臭寶:O 的 K...............
當娘的我:乖,我就知道你最乖了................
(這位媽媽,請不要老是幻想你兒子乖得....什麼都聽你的

咳咳咳....感冒加重....
說,是誰....是誰在唸我:這位媽咪,不要再幻想了!!
哈哈~~我又在自言自語了......
看來,要再去看醫生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