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最近很愛玩
每晚不陪他玩一會兒,會嗯嗯啊啊的一直叫....
怎麼玩呢?
很簡單...........
吃過內內之後,拍過嗝,讓他坐在大腿上
讓他盡情的、用力的踢著馬麻消不下去的肥肚肚
(但可憐那顆肌瘤....痛!....誰叫你在懷孕期間壓迫到寶貝,難怪他要報酬)
然後寶貝就會嗚嗚的發出開心的笑聲....
夠簡單了吧~~

完了一陣子,發現寶貝笑容漸減
開始發出嗯嗯....不開心的聲音,緊接著開始皺眉頭
是的~他~~想睡了.....
發現當媽的真的很厲害,幾次之後,就可以猜到寶貝想幹嘛
果然~~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昨晚,把拔不信,真的如我猜的那樣
我就叫他看著,證明給他看~
沒多久,寶貝眼睛開始瞇成一條線.......zzzz......zzzz....zzzz....
哈哈,我贏了~~他真的睡著了..................

把拔:你看吧,臭寶喜歡馬麻.....
馬麻:不要找理由,我知道你想幹嘛!你別想找以後落跑的藉口~~
把拔:嘿嘿~果然騙不了你

唉~~寶貝,你說把拔是不是很糟糕
別以為生產過後,我就會變笨
我只是健忘,不是笨,好嗎?!
把拔請你清楚這一點,哈~

乖寶貝啊寶貝~
晚上馬麻再陪你玩喔....
你乖乖等馬麻回家呦~~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