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婆婆這幾天忙著大掃除
而我忙著跟臭寶奮戰....
吃內內的狀況依舊沒有改善
雖然醫生說沒關係,但~為娘的我,怎能放心
每次都要等他睡了,偷偷塞奶嘴
而臭寶,總會發現~
總要好幾回之後,才肯吃奶
天啊,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本來這兩天,我會去上班的
可是,婆婆這麼忙....
他真的能有耐心的,一直陪臭寶玩到他睡,餵臭寶吃內內嗎?!
想想實在不放心~還是打個電話問一下老闆,可不可以請假....
好在老闆說好,沒問題~好好照顧你兒子
不過還是覺得挺不好意思的,生產之後,好像又常因為臭寶請假

之前去醫院,聽一位當老師的媽媽對著另一位媽媽說:
『你的寶寶,真的很幸福~能有全職媽媽陪伴長大,真的~很幸福』
是啊~我也很想當個全職媽媽
或許哪一天,天時、地利、人和~全齊了
我就帶著臭寶回金門,重拾我童年時的感覺

目前,我只希望~
兒子啊....能不能不要看到奶瓶就躲.....
乖喔~~奶瓶不會咬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