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出門前,照慣例問一下婆婆
臭寶昨晚睡覺的狀況 & 半夜是否有起床吃 ㄋㄟ ㄋㄟ
婆婆:他沒起來,是我早上四點多起來,想說他在睡,就先餵他吃....
   (我有看到記錄本,吃了170....)
聊了一會,正準備拿包包出門上班
婆婆問:你有覺得他變瘦了嗎?
我:(驚....不是我的錯覺)有耶,感覺體重變輕了....
婆婆:嘿啊~抱就有感覺了!

天啊~
突然發現,上一週,我都沒幫寶貝量體重耶
我是怎麼了!
我不是最愛抱著他量體重的嗎?!
太不應該了......
今天回家一定要量一量.....

寶貝~聽話
乖乖吃 ㄋㄟ ㄋㄟ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