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薯寶會大成功~
臭寶一整個 high,太主動....嚇到咚咚....
哈哈~~
果然還是要常常帶臭寶去見見世面~
不過說也奇怪,薯寶會,臭寶一點也不怕生~
任何一位阿姨抱都 OK....馬麻我起先擔心他會哭,後~~根本是杞人憂天哪~~
(可是,週日帶他陪把拔去喝咖啡,店長阿姨一抱,他就哭了

臭寶,你看人家咚咚哥哥~一碗粥吃光光,還會自己拿水水喝、吃蘋果
你少爺也行行好,學咚咚 1/10 就好,好咩~

瞧瞧兩位寶貝的第一次接觸吧,超可愛~~
左邊是咚咚(1Y16D),抱咚咚的是咚咚的乾媽 -- Vivian 阿姨
右邊是臭寶(6M24D),抱臭寶的是臭寶的大姨媽 -- 曉筠阿姨
左邊露出半邊臉的是咚媽,掌鏡者是二姨媽
至於臭寶麻~我,在哪裡?哈哈,正在納涼勒~~
難道,這就是聚會的好處~有人幫我帶小孩....  讚啦! 


用餐期間,咚媽講了一句,最經典的:『這位,應該不是把拔吧?!』
哈哈~是的,不是把拔~是臭寶的大舅舅,臨時被我硬拉去的!
而把拔,因為臨時有事,錯失了這回~去講道的機會(把拔很愛講些人生大道裡)
下次應該叫兩位把拔都出席,這樣我們才能好好的聊聊媽媽經~~

而薯寶會合照,少爺他睡~著~了~
任憑三姨媽怎麼推,他~不動如山!
就這樣,留下這張,只有馬麻們看鏡頭的照片~


馬麻我實在太不應該了~
帶了相機去,都沒認真拍照~
還好二姨媽愛拍,有照片有真相!
來看看二姨媽拍的【薯寶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