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05/31(週六),我馬麻帶我去數字公司探班~
一進門,就是令人驚恐的聲音:哇~~臭寶....來囉~~
是的,就是那群阿姨~
數字公司,熱情如火的正妹阿姨們
我馬麻有提醒:怕生怕生....會哭的喔~
BUT....這些想吃嫩草的阿姨,就是不聽.....

結果就是....哭給你看~
瞧,我有先醞釀喔..............................
OS:阿姨....不要抱我,不然哭給你看喔~(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可是勒~數字公司的阿姨,都是鐵齒一族.....
抱我 3 秒後....我我我.....
(馬麻 OS:眼淚要不要這麼大滴啊...不去當童星太可惜了)


OS:就說不要抱我嘛!真的哭了喔~我可以去參加 10 秒掉眼淚...

你看看~你看看,我哭得多慘啊~
馬麻~~帶我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