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林謙謙搭飛機囉~
行前擔心他會在飛機上尖叫,還想戴口罩,以免丟臉
上了飛機,後~~馬麻我的顧慮是多餘的~
因為.....他大爺睡到人家都下飛機了,都還不起來.....
金門的天氣,也是....
而且會突如其來,下一場雨~
所以勒~林謙謙沒出去玩
只有去看阿祖、二嬸婆,然後去讓阿姨剪了顆有點鳥的頭
(因為他大爺,哭到屋內所有人員落跑...)

數字公司的阿姨們,我不得不說~你們:遜掉了!!
見到他的人,只要對他說:好可愛喔,抱抱~
林謙謙二話不說,手就伸出去了~
唉~~怎麼跟之前 3秒掉淚 落差那麼大.....
數字公司的阿姨要檢討囉,哈哈~~

沒啥照片,回台北再整理照片 po 上來囉~

把拔:快幫我跟我兒子拍一張~他要去當兵了ㄋㄟ....
謙謙、馬麻:..................(把拔瘋了)


兒子啊,帽帽帶好



瞧我,皮的勒~



沒看過有人這樣睡的吧~~
這是我的招牌呦~~
閉眼睛、嘴巴還要『兜兜兜』....



啊達~看我迴旋踢....
挖勒~踢中小舅舅的.....



睡得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