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謙旅行的版圖,終於往南走
這一站,南投~清境農場~
這一次,嘿嘿~又是臨時決定的~
因為上一次,大舅舅沒跟到~
所以,週四就問舅舅會不會回中和~
舅舅說沒事就回去,看要不要去哪走走~
就這樣,我們又是臨時起意,臨時訂民宿
這一次,嘿嘿~讓馬麻訂到一間,還不錯的民宿【白雲山莊】,而且是週六當天訂到,Lucky~
因為把拔車子維修中,而且清境去過很多次,所以把拔決定顧家
兩人房在加張單人床,就足夠大舅舅、小舅舅、小謙謙、馬麻我住了
所以我們訂了【童話屋 情人套房】(四人房怎麼比雙人房還熱門,怪怪)


邊開車邊玩,邊玩邊開車~等我們抵達清境,已經是下午四點左右~
而且天氣變化真的很快,一會兒山嵐就飄飄飄過來囉~
(照片,待補)
可想而知,週六當天又是沒特殊行程囉~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就這樣....過了一天
平淡,也是一種享受~

我的腳,很厲害吧~
(小舅舅:哪有小朋友大腿這麼粗的)




小舅舅充當超級奶爸~~



隔天,起了個大早吃早餐~(中式,我愛)
然後趕著 09:30 的綿羊秀~
(大舅舅上次來,含淚而歸,天候不佳、牧羊先生回紐西蘭...這次是為了他,才選擇清境的)
天氣實在有夠好的~有多好....?看大舅舅身後的雨傘吧~夠不夠好


綿羊秀勒~馬麻我沒拍
為什麼勒....因為....
1、距離太遠
2、林謙謙從綿羊秀開始,開始想睡覺,開始歡....
   馬麻我哄他都來不及了~~

來瞧瞧綿羊秀之前,林謙謙的一舉一動吧~
(太陽好大,刺眼~有幾張馬麻我根本沒對焦就拍了)

太陽超級大,馬麻我眼睛睜不開,對焦超失敗~
不過竟然也有一種朦朧美耶~

小舅舅:後~~賣溝拍啊啦....
小劭泓:唉~小舅舅,辛苦你了~~


小謙謙:馬麻,我這樣,可以當『陽光男孩』嗎?



小舅舅:天啊~這臭小孩在笑啥....
小劭泓:嘿嘿....小舅舅,我不告訴你~


小謙謙:舅舅,我幫你搶下相機....
小舅舅:別吵,那隻咩.....
馬麻:我看~是那個妹吧~




小謙謙:喔~~好睏,羊咩咩要脫衣秀了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