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公,很不聽話~身體不舒服,都自己當醫生,不乖乖去檢查~
被全家人唸了一輪後,今天要去醫院再做一次檢查囉~
我馬麻超容易緊張的~打定注意今天要請假,陪阿公去醫院
BUT....就在昨晚,我被我阿嬤退貨了...............

阿公:明天你(對我馬麻說)不要去醫院,謙謙去醫院不好,你們在家等
阿嬤:哼喔(金門腔啦,同等於『對』)你們不要去~
馬麻:(對著我阿嬤說)我本來想說,我跟拔去,你在家顧謙謙勒....
阿嬤:(想都沒想,直接回答)沒辦法,不會餵(牛奶),你還是自己帶,我陪你爸去醫院

嗚嗚嗚....我被阿嬤退貨....
阿嬤阿嬤....為甚麼你不再給我一次機會勒~~
(馬麻OS:臭小孩~神智還有點正常的,就不會想抓你回家養,吃 ㄋㄟ ㄋㄟ 是大家對你最頭痛的事耶)


就這樣....我馬麻請了一天『在家陪我耗』的假
而我勒....嘿嘿....誰陪我都好啦~~

快~~陪
~~我~~玩~~
不然,我哭給你看喔~~

(馬麻 OS:照片是謙謙五月底探班的照片,真是一整個經典~不過現在誰抱都好,不會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