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娘為~~
林黃阿嫻女士兒‧‧‧你做的這是啥玩意兒~


話說~某一天....
數字公司的阿姨,說要組一個『多才多藝社』~
入會資格:活的,還能動,手沒全殘....
哇~剛好超級符合我馬麻的說~
就這樣,走入『不歸路』......

我馬麻是一個小瘋熊寶寶的......超級不辣媽~
打從他還是小姐,就喜歡小熊熊....
加入數字公司阿姨的『氣質培養社』,二話不說:先給我來隻小熊唄~
But....有的人呴,就是愛逞強~
不等阿姨教縫合『屍體』,硬是要自己先『踹踹看』~

後~~你看看.....
耳朵:一前一後,針數有沒有算對啊?怎麼老覺得比例怪怪的~(招風耳??)
眼睛:幹嘛自創這款眼睛,又不是盲熊~



大白鼻子:線頭也太明顯了~馬麻你是縫多晚,杜咕咻??


手手:也好像一整個殘廢貌~
腿腿:歐買尬~劈腿,是怎樣....趕流行嗎?給我搞劈腿~~


小白尾巴: (馬麻 OS:圓圓的很可愛呴....)縫太下面了吧你~害熊熊都會 ㄅㄨㄚˇ 豆~


是的,鉤針玩偶出體驗,就是這副德行~
雖然小瘦阿姨很給面子的安慰我馬麻:很可愛呀~
But....阿娘,你可不可以爭氣一點,認真一點~

為了不讓我娘傷心~
這隻熊,我就留著慢慢『啃』了~
大耳朵,我來囉..................
(馬麻 OS:口水,擦一下啦)





聽說:我娘下一個目標~小烏龜一隻.....敬請期待~~
我看他今天快昏死過去了~一整個愛睏臉是怎樣.......大夥慢慢等吧~~
(馬麻 OS:臭小子,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罷休~你給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