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 某位媽媽的 BBH
她~遭逢喪子之痛,卻堅強的面對一切(包括老公因此事件造成的憂鬱症)
昨天,她的版,新增了一篇【思念至死方休
除了有她的心情記事~還有『夏韻芬』的故事~
說故事,或許並不恰當~
但,我真希望,那只是一個故事,不是真實!

每一位孩子,是爸媽心中的寶~
從 他/她 哇哇哭聲開始的片刻,走入了每一個家庭~
很難想像,可愛的寶貝~就這麼....無聲的....走了.....

這位媽媽的 BBH 日記~
我完整的看完,心 ~ 一直糾結著....
好佩服她的堅強....雖然....我總覺得,她的痛~沒有一絲絲的減少.....
是什麼樣的源由,讓她如此堅強?
我不是她,我無法體會(拜託老天爺,別想藉此讓我學習堅強.....我不要哪.....)
也或許,那只是我眼睛所見的堅強~
而她的痛,永遠~不會消失....
就如同她與夏韻芬文中說的『思念~至死方休』

現在的她,懷了第二個寶貝,可愛的女寶寶~
心情~應該要是喜悅的才是.....
但是,感覺竟有些失落~~
她是多麼希望,她的兒子,可以再回來當她的寶貝~
但,她的翰翰寶貝,此次的責任~已了.....

我的乖兒子,馬麻突然很想你~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睡容、想念你的『塞性給』....
請你,陪把拔馬麻走完我們的人生旅程,好嗎?
愛你~我們,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