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我很 ㄏㄤˋ ㄌㄧㄣ(金門口音=椪皮)
可是勒~我的體重,老是吊車尾....
連醫生阿姨也說:你是後段班寶寶~~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很 ㄏㄤˋ ㄌㄧㄣ 呢?
因為啊....我的肉肉很團結,都擠到臉臉上囉....
雙下巴可是會夾死蚊子的喔~~(蚊子...還不快逃....



可是,阿嬤都說:這樣才好看....小孩子就是要 ㄆㄨㄥˋ ㄆㄨㄥˇ啊.....
馬麻說~從我的第一張照片,雙下巴就緊緊的跟隨我.....怎樣,都甩不掉.....


我真的很想對雙下巴說:bye bye....我們分手吧!But....他依舊死纏著我....
好吧~~看在大家都說我很可愛的份上,讓你繼續陪著我吧.....
雙下巴~要乖喔!
【馬麻OS:臭小孩~~不要學你馬麻講話....打你屁屁喔.....】


【番外篇】:馬麻上場囉~

初生小小孩,真的....嗯~只能算可愛!(我可以說自己的小孩醜嗎?)
出生時,雙眼細長狀的泓泓,長大....眼睛就拉拉拉.....拉大了~(她阿嬤果然經驗老道,厲害{#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圓滾滾的大眼睛,騙了阿嬤及眾多阿姨們的心。

所以勒....看到剛出生的小小孩,千萬不要有掐死他的念頭
(我是沒這念頭啦....這小傢伙可是好不容易才留在我身邊哩
搞不好,你的寶貝~會是明日之星喔~~(又在做我的星媽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