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林謙謙~會爬囉....
雖然,是阿吉仔的爬法~~

還好,昨天身邊有帶著相機~
不然就拍不到他珍貴的阿吉仔爬行記錄(一腳在前,一腳在後,慢慢的掄掄掄....)
不過勒~馬麻我好累喔....而且明天要陪老媽去醫院照顧阿嬤
所以....照慣例....檔案~讓我欠著吧.....

敬請期待囉~~


 

2008-09-23【熱映中】

   

 

把拔很壞:再爬一次!

 

 

馬麻我更壞:我想拍他屁股的角度,把拔~~讓他往回走~~

 

 

哭,是因為他老爸~搶走了他的玩具,為的是要滿足馬麻我~拍屁股的私慾~
而這小子,竟然還是不到三秒就掉淚....(就說你不去當童星很可惜唄)
而且邊哭還邊吃手指頭.....

後來....重心一個不穩,摔倒.....
大家第一個反應,竟然是:狂笑~~

兒子啊~~馬麻對不起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