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搞我??

親愛的把拔、馬麻~
難道你們不能幫我拍帥一點的照片嗎?!
為什麼非要這樣搞我.......
【馬麻 OS:照片是 10/19 謙謙阿公國曆生日、謙謙農曆生日當天拍的,始作俑者~真的不是我!!】

【馬麻 OS:不是我愛惡搞,是謙謙拔的鬼主意.....一整個顛覆他自己的形象】

 

【馬麻 OS 1:謙謙拔~既然你這麼愛惡搞,還叫我拍照存證,那我就對不起了,哈哈~~】

【馬麻 OS 2:林謙謙驚嚇過度,手舞足蹈,驚嚇指數 10☆】


【馬麻 OS:兒子,你會不會想包袱款款,回金門找阿公阿嬤啊?

 

敬告我親愛的把拔、馬麻~

不要再搞我了啦!!
I Hate 開喜婆婆....
I Hate 肥勇俊啦~~

【馬麻 OS:幫把拔平反一下,其實~他都是為了餵兒子吃 ㄋㄟ ㄋㄟ 啦....只是把拔,你這樣真的會得到反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