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還寶貝帥帥的模樣~
可是,這幾天整理之前的照片,還是硬 PO 憂鬱型男系列~

今天一回到家,有沒有看錯~謙謙穿著一件我沒見過的背心....
奇怪~老媽不是還沒來,怎麼有毛線背心(謙謙阿嬤織了3件背心,下回來台北才會收到貨)
原來是謙謙拔的姑姑織的,不過看起來不是特地織給謙謙的,來源不研究.....
(老媽,我是在強調你的好

重點是謙謙拔....竟然蹲在地上拍照.....
心裡只有一個字:『 』!(跟我一起唸3遍)
該不會,又想整林謙謙了吧~~

Oh~馬麻我多疑了~今天拍的都是正常版的
不過林謙謙太 high 了,照片....我看能用的,還是沒幾張吧~~

【先來聞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