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泓泓林謙謙,你好假~
在家明明就愛咿呀咿呀叫....尖叫更是媲美世界難高音....
出門卻愛 ~ 裝 乖 巧 ~

聽謙謙拔轉述,謙謙的爺~帶他去鄰居家串門子
這小傢伙,竟贏得美名回來:『好乖喔,都惦惦的耶』

小泓泓林謙謙,你太假了啦~~
馬麻我是大公無私的,一定要揭穿你的 ~ 假面具 ~

 

【惡行惡行,公諸於世】

【馬麻OS

01

喜歡高分貝尖叫,

即便謙謙拔、謙謙麻就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馬麻是低調派的嗎?!

低調低調..........

02

玩具亂丟,彈到馬麻我,

還笑到跌倒.....

不應該啦~應該丟把拔的咩~

03

愛人家抱抱,卻又愛掙脫

摔下來怎辦?!

被罵得滿頭包的,會是我,不是你耶~

04

吃飯不專心,沒玩具玩不吃!

是誰,是誰把你帶壞的~~我暈了我.....

Cost Down 了你不知道嗎?

僅有的玩具,你無限迴圈的玩吧

05

不喜歡的玩具,不乖乖放桌上,

會故意在你面前, 看!

好樣的啊~

明目張膽的丟,還對我『瞇瞇呀笑』,

抓起來打屁股喔!

06

狂抓馬麻的頭髮,還把證據現給我看

兒啊~你還真聰明,知道有圖有真相!

下次可不可以拔光頭把拔的頭髮就好

(產後掉髮要不要這麼恐怖啊?!)

07

大舅舅叫你吃 ㄋㄟㄋㄟ 要專心、不要那麼『搞威』,

你竟然跟他對罵,罵輸還哭勒~

吼呦~幹嘛哭勒.....

阿公、阿嬤又不在現場,誰秀秀你啊

白哭一場了啦~~

08

放屁比便便還臭,便便也不挑時間!

兒啊~你偷練功呴.....

屁比便便還臭是獨門絕活吧?!

打個商量,下回挑把拔輪值時便便,好唄~

09

愛脫衣服勝過穿衣服,

洗澎澎不 high 不離開

唉~爽到你,甘苦到我,

要不要乾脆整澡盆的水潑在馬麻臉上啊.....

水花會不會太誇張了你~

10

整晚被子踢踢踢,著涼的卻是馬麻我

小子,你少林出身的嗎?

左踢把拔光頭,右踹馬麻肥臉.....

媽呀~我想睡覺...再踢我,趕你回小床喔~

小泓泓林謙謙,快現出原形吧~~小惡魔!!Multi_007.png 
Photo@『清水服務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