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舅舅、伯伯、阿公、阿嬤....(會不會喇太遠)
請大家幫小泓泓投票喔~(如果需要我幫您們家寶貝投票的,請留言)

投票前記得要先加入會員、並登入會員呦~(或點超可愛投他一票,會引導你登入 or 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很方便,且不太需要填寫到重要個資,請放心)
(01/20更新:01/14 起需 E-mail 認證)

 

請點每一個作品右方的

(01/12 ~ 01/31每人每天可針對每一個作品各投一票,所以您要點6次呦)

  

  小泓泓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超級電眼眨眨眨~笑容迷死人~
  目前票數  
  小泓泓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李技安抓鬼』(日子怎麼過?)
一笑解千愁..賣煩惱啦
  目前票數  
  小泓泓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45度角,他抓得住你~
看這看這~~
  目前票數  
  小泓泓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調皮小搗蛋,隨時抓住你的目光~
  目前票數  
  小泓泓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牛年錢多多~
小泓泓把$『吹』給各位~
  目前票數  
  小泓泓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從我眼中,你看到美麗的事物了嗎?
  目前票數  

雖說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但總希望以後有朝一日,讓小泓泓知道,馬麻有用心在幫他記錄生活點滴
數據不要太難看咩~~你說,丟ㄇ丟啊~?

請大家有空時,幫忙點點點吧~
Flower 2009-01-12  ~ 2009-01-31 人氣王寶寶票選、留言打氣

PS:大俠夫人也很熱心的幫大家整理了催票網頁,請看這,幫各位痞客寶寶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