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元旦,我們的海角之旅~去了海生館
票價~泓泓拔說:不便宜,是不是漲價啦(婚前我們去過一次)
ㄟ....我哪記得~(有看過我網誌的就知道,產後~馬麻我記性實在....不是普通糟)
不過都來了,你確定,不進去嗎?把拔~

想當然爾,我們~還是乖乖買了票,參觀參觀~

看了一群人在二樓排隊,我們就先亂晃~
才剛出『海盜屋』,咦~人群都往同一個方向去~
古有名言:『往人多的地方去,就對了!』
(路人甲:有這句?)(泓泓麻:....別這麼愛計較嘛.........)

沒想到,我們趕上了當天~最後一場白鯨生態教學

IMG_0215.png

說到這點,唉~林小泓小朋友,當天表現實在太差
因為都是小小孩觀賞,他少爺,有興趣的不是白鯨,而是隔壁的小哥哥、小姐姐
一直咿呀咿呀的,滿場就屬他最吵,羞死我了.....

所以啊~~各位阿爸阿母,還是等寶貝大一點,再帶他們去,認真的教學一番
不然啊.......ㄊㄡ  ㄗㄟˇ ㄚˇ..........

那半小時,真的恍如隔世.....媽呀~被放出來的感覺真好......
瞧~我們家泓泓是不是笑得很開心啊~
(那個那個照片....實在....不能看....不能怪我啊,那個那個....裡面燈光色調就降啊....)

IMG_0265_1.png 

你說說~~這小傢伙,表情是不是很欠揍啊~

IMG_0229.png 

當天陽光普照,這小子又是出了名的怕陽光刺眼
他拔要幫他拍照,還猛生氣~
不要生氣啦,小少爺~不然,鯨魚打下來,馬麻不救你呦~~

IMG_0190.png 

民宿的照片,嗯~有點懶得整理
有興趣的話,可以搜尋 21.5 靚,還不錯~
就放一張泓拔跟泓泓坐在木屐上的照片作代表囉~

IMG_0148_荷蘭木屐.png 

下面這張則是在恆春街上拍的~
本來想抱泓泓上去坐坐(因為店家關門,也沒得問可不可以坐),但怕他坐上後,就不肯下來
想想,還是拍拍照就好啦~~

IMG_0312.png

至於更多泓泓特輯~下回放送喔~~
來企睏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