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2009-04-18,泓泓大舅舅去提親,我們跟著去湊熱鬧嗎?!

當天大表姊幫泓泓修剪了前額的頭髮之後,看著泓泓,竟然有幾分我小時候的影子

 

P1030626.jpg 

              (頭上的紅色小髮帶,是阿嬤的傑作,真的不是我)

 

連我爹聽到我碎碎念時,也呼應說:『真的有像~』(大表姊也是這麼說地)

因為沒圖沒真相,大家無法憑空想像~

來吧,今天阿母兒我,尺度很開~瞧瞧唄....

 

話說在前頭,千萬不要說:

 雙下巴很像這我知道,不要再提醒我....難道雙下巴會遺傳?

 臉上那兩團肥肉有像(這我也很明白,這不是像,而是臉頰都很肥

 豬鼻子有像(是啊~連泓泓阿嬤都笑我....都把壞的給了泓泓.....

 

大家,要知道~沈默是金!!

就靜靜的偷笑....偷笑....繼續偷笑....就好了!!

 

左邊那位,就是即將當新郎官的大舅舅,右邊那位,是穿越時空,回到 19xx 年代的泓泓!

哈哈,開玩笑的啦~~

那位 肥妹 自然就是我,泓麻是也囉~

北極熊與我

 

哇哈哈~~到底是誰說:『小時候胖不是胖』

這幾天我一直跟小弟研究這個問題~

原來,我跟大舅,是『小時候胖,就一直是胖』的代表~

 

偶只能說....小舅舅....算你幸運!

嗚嗚嗚嗚嗚~~~不像黃家人,就不會有發福的困擾啦~

 

再來看一張,有沒有像,自個兒瞧吧~

(抱著泓泓麻與大舅舅的,是泓泓的阿公,有帥吧~~)

 

阿勛、老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