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氣泓之前被表姨剪短了髮後,變得更秀氣~

在阿嬤家,阿嬤在他頭上綁了一朵小蝴蝶結,一整個像三八阿花

來看看吧~

 

雖然明知還是會被碎念:『混太大了』....『太久沒除草了』....『不應該』....

但我還是要把這段 PO 上來~

因為就是邊拍這段,讓我好像回到我小時候那個年代~看到那個時期的我

 

PS:注意聽....最後泓泓阿公說的那句話...我一開始還沒發現說,ㄎㄎ...

 

即便看起來像秀氣小女生~

但整個行徑,還是....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被他整天盧來盧去,還一點也瘦不下來~

果真,很『受不了』泓泓,很『瘦不了』我自己~~唉~~ 七竅生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