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行第一晚,夜宿~布拉諾城堡 

IMG_4175_1.jpg

 

這是我們第2次造訪,第一次是 2007年,當我懷著四五個月身孕吧~

所以勒~這也是泓泓第二次來訪!

只是第一次,還乖乖的待在馬麻我肚子裡

這一次,可是皮皮皮的趴趴造呦~

 

第一天抵達時,時間已經不算早~所以沒去拍照~

IMG_4199_1.jpg IMG_4198_1.jpg IMG_4183_1.png

 

美麗的民宿女主人,晚我三個月懷孕~

再次見面,兩位升格當媽的,當然要讓小人相見歡囉~(咦....  泓拔沒拍到合照)

布拉諾漂亮女主人+寶貝兒子維維

他兒子維維,漢草比泓泓好太多了~比泓泓小三個月,個頭與泓泓差不多,但比泓泓『有料』

據他阿娘說法,力大無窮~泓泓被他推了幾次,後來還被打了一巴掌~

不過阿母兒我沒生氣,小小孩嘛!抓不住自己力道,只想著要與對方玩,以為這就是友善的方式~

泓泓哭了一會兒,轉移他的注意力就沒事啦~~

(不過馬麻還是秀秀啦,當時馬麻也嚇傻了  哈~)

 

 

早餐用畢,結束與民宿女主人的閒聊八卦時間,當然就是小人放風時間囉~

走,看泓泓表演去~

IMG_4201_1.jpg

(泓麻OS:這角度看,真的腿短....好小一隻....)

 

這小子直衝草坪,你猜~他又想幹嘛來著~

...............聰............明............有人猜對囉~

拔草、撿葉子、撿石頭......無限無圈...................撿撿撿!

 IMG_4211_1.jpg 

 

叫他安安分分的坐在搖椅上,讓泓拔拍照,簡直是天方夜譚,動來動去的.....

Multi_028.jpg

(泓麻OS:這是啥表情,還皺眉頭.......題外話~鞋子真可愛哪!)

 

好多落葉,泓泓玩超久,抓都抓不走~屁股像黏在草坪上一樣!緊緊的,緊緊的....一動也不動!

Multi_027.jpg

(泓麻OS:哇~真的好認真喔....怎麼吃飯時看不到這表情!)

 

超專注的撿著落葉、把玩著小石頭~

任憑馬麻我一直催促,該整理行李了,他正眼都沒瞧我一眼....

IMG_4256_1.jpg

IMG_4219_1.jpg

 

瞧~有沒有給他很認真啊,快拍拍手吧.....

IMG_4261_1.jpg

IMG_4262_1.jpg

(泓麻OS:好好好~不吵不吵!你快撿喔....開心點....笑一個.....)

  

Gif_001.gif

 

是啊~好忙喔,你就繼續撿吧.....臭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