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角色扮演,有沒有很想念『小雙妹』

嘿嘿....當然不能再扮女生囉,不然阿嬤會生氣的~

來看看這會兒,玩個什麼勒.....#呦呴

 

呦~小瓢蟲落入我家門哩....要不要這麼紅ㄗㄗ啊.....

Multi_001.jpg  

 

看得出來,這小子是高興還是不悅嗎?#呦呴

其實他一上樓是開心的,還熱情的跟我打招呼『馬麻~看』

(發音很不標準,已達要消音的程度....每每逗得阿嬤哈哈大笑)嘿嘿....

Multi_002.jpg  

 

小子一直想比讚讚!,試了好久終於成功~

Multi_003.jpg 

 

今兒個~泓泓 Show 到此告一段落囉~

泓麻我龍體欠安.....休息去了......(我發4:我沒有懷第二胎,不要亂想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