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想在同一個話題打轉

可是....當今晚,泓泓又拿著瓢蟲帽帽,對著把拔說『戴啦』~

一切,起了變化  我們家天兵泓拔,又突發奇想『瓢蟲,怎麼沒翅膀勒?』

唉~~我只能說,沒我的事~又拖我下水.....你們父子倆~好樣的!!#捏捏臉

IMG_6325_3.jpg 

 

真的真的,不是我幹的!!

我不過是想除草的媽~~被以此脅迫,拍下這系列照片~

懶得拿單眼,小 DC 湊合看~

 

Multi_001.jpg

(一切都是因你而起,臭兒子~不要再玩瓢蟲帽了)

泓泓:馬麻~你告訴我,這樣的翅膀,真的能飛嗎?

泓麻:兒子,當然可以的啊~這可是把拔,幫你量身訂做的哩(為了哄小孩,很會臉消威....)

泓泓:那....我飛囉.....飛飛飛飛.....

泓麻:尷尬~(心想~果然,一家都是.......瘋)

l-dot1-c.gifl-dot1-c.gif  

 

Multi_002.jpg

 

泓泓:狗仔~~不要拍,不要拍~我不是保育類的.....

泓麻:#心碎 (這下好了,再玩嘛!難道真如妍妞麻說的『以後泓不養你喔』)

l-dot1-c.gifl-dot1-c.gif  

 

Multi_003.jpg

l-dot1-c.gifl-dot1-c.gif  

 

不得不說,不公佈一下兇手怎麼行~

為免勞師動眾,讓大家幫忙緝兇,這會兒泓麻我可是親自下海(這詞兒怪怪的)

兇手~~抵家啦!!!!

   Multi_004.jpg

這一次,泓麻我~幫大家抓到兇手了.....

就是他,就是他.....有圖有真相......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