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懶情況嚴重,文都沒好好寫~

前幾天還跟宅小舅聊:『幾月花蓮金針花之旅?照片都還沒整理耶』

宅小舅猛搖頭:『那很正常不是嗎?你不都是這樣嗎?等你兒子長大~你應該還是欠很大吧』

唉....難道....我真的沒辦法洗刷冤名~我已經很努力了啊(藉口藉口,連自己都沒辦法說服了)

不管了~來看林小泓玩什麼吧.....

IMG_8082_1.png

(泓泓:你你你....還不快進來看...............)

 

2009-11-21 我們跟宅小舅去了南庄~

(小舅舅最近是我們的基本咖....出去走走我們都會約他呦,不然他就會宅在家....)

 

一開始,其實~泓泓是很帥氣的騎著小木馬

IMG_8056_1.png

 

泓泓:『沒有搖搖~騎騎木馬過過癮』

IMG_8068_1.png 

 

騎著騎著,小舅舅:『你(指我)身上黏這張是啥鬼?』

一看,驚~怎麼會是一張貼紙~

而且~似乎是我早上從襪子上撕下來的標籤,上面有幾個字『加大碼』

ㄎㄎ....連襪子都要穿到『加大碼』,這位太太~你會不會太『大隻』了!

不是咩,那船型襪那..........麼小...........給他不習慣嘛!

(泓泓:麻~~你太囉說了!回歸正題)

 

這時候,貼紙已經在小人手中了~

IMG_8090_1.png

 

泓泓竟然一個動作~往自己鼻子貼~

IMG_8088_1.png

 

泓麻:想遮住豬鼻子嗎?

小舅舅:遺傳到你娘,可憐~

(註:小舅舅跟阿公一樣,有高挺鼻子~我的鼻子在我們家是特有的,沒像任何人~怪了)

IMG_8087_1.png

 

再試試看貼臉頰,效果一樣好...................好可愛..............(我沒說好笑,泓泓~你不要瞪我)

IMG_8084_1.png

 

泓泓:『舅舅~再給我一張』

IMG_8083_1.png 

 

泓泓:『小木馬~你也來貼貼...........』

IMG_8094_2.png

 

泓泓:『這樣有可愛嗎?這次有帥帥了嗎?』

IMG_8077_1.png

 

呼~暫時....又消化一篇了.....

啊~~追追追.........再給我點時間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