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愛用『非死不可』po 照片~簡單上傳,再加一句文字即可!

可是勒,泓泓的記錄~我想還是回歸這個屬於泓泓的 blog!

而且記錄在這,泓泓阿公阿嬤才看得到呀~

 

某天,媽媽我正忙著看電視,突然傳出『喀答喀答』的聲音~

原以為是電視,沒想到~聲音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阿娘為....出現在我眼前的,是某位皮小子!!挫到.gif 

IMG_0767.jpg

 

泓泓示範,高跟鞋穿法!(我們家應該只能出現平底鞋)

IMG_0768.jpg

 

這件衣服的領口太大了啦....阿嬤說:『學名模穿露肩裝!』

IMG_0772.jpg

 

泓泓也是有自尊心的,老被狗仔偷拍,心情很不美麗~

IMG_0770.jpg

 

再皮的小孩,也有電力消失的一天~

IMG_0774.jpg 

 

你說說~這小子是不是太皮了點?

以前只聽說過,偷穿媽媽高跟鞋的女孩、偷擦媽媽口紅的女孩~

可是,我明明是生兒子呀?!怎麼這戲碼~也在我家上演呢?

 生男?生女?變變變

 

兒子啊~~不要再偷穿媽媽的平底鞋啦~~(本人不會穿高跟鞋......很遜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