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玫瑰花阿姨的婚禮上,皮小子泓泓還是皮~皮~皮~

眼見,第一道菜,上菜了!這小子,相中目標,竟然直接出手..................

本以為泓泓想吃,沒想到,竟然拿來玩!淒涼啊~~.gif

兒子啊~兒子~我真的被你打敗了! 投降了~~.gif  

  

到底泓泓玩什麼呢?進來看就知道了~

  

天兒啊~~這也能玩?會不會太................................特別?!疑惑.gif

我的新寵

 

我想,那隻龍蝦應該是被嚇死的?!

不單單拿了頭,還給我伸手拿了『身體』及『美人魚的腿』(腹部那塊殼啦....像不像?哈~)

IMG_2542.jpg 

 

兒子,你這麼怪異的舉動,數字公司的阿姨不看你也奇怪吧?!

IMG_2543.jpg 

 

一直拿一小觸角來碰我~~真是@#$%︿&.....................

IMG_2544.jpg 

 

天兒啊~~『有吃又有抓』,是嗎?你給我放著吧~~~

(同桌的兩位小哥哥,拍謝嘿~~我們家這枚皮小子,嚇到兩位了~~)

IMG_2545.jpg 

 

這表情是怎樣?有夠欠扁的!

回家你就給我............繼續罰跪!(請見上篇:【演員訓練班】我不要罰跪篇

IMG_2546.jpg 

 

終於,服務人員要來收盤子了~~呼~~~

(他阿娘我很瞎的回說:『不好意思,我們拿來玩!』

IMG_2547.jpg  

 

家有皮小子,心臟~~絕對要夠強!

革命尚未成功,阿母兒仍須努力啊~~加油吧!!!施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