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收過我手作小禮的朋友~

最常對我說的是

『這你做的?』

『你看起來不是這麼有耐心的人!』

『不可能吧?!太不像你了!』

 

是~我也很難想像我這麼有耐心,哈~

 

我~

開心的時候,手作~

因為~可以做出更多小物,分送更多快樂~

 

我~

不開心的時候,也手作~

因為~可以沈澱心情,平靜之後再出發~

 

2012/09/17【今日手作】

Sushi 

 

單純的壽司,只有黑與白

沒有任何的配料,卻有著~酸甜苦辣

 

表面上的苦,不是真正的悲傷~

表面上的笑,也不是真正的快樂~

 

人們~很容易藏心

藏得連自己都不知道~

 

試著打開一點心胸,接納不同的聲音~

多聽、多看~不要只相信表面所聞、所見~

在未身歷其境瞭解前,別只對你聽到的、看到的下定論

那~很容易誤判。

 

世界,或許不會改變~

視野,卻會變得很不一樣~

 

共勉之~

arrow
arrow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