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泓說萬聖節他想扮成巫婆
叫我幫他做【帽子、披風、掃把
還再三叮嚀:『馬麻~我的掃把要飛得起來的喔!

 

下 Order 就已經很超過了,還指定掃把要『』得起來,是想逼死誰?

在 Facebook 提到這件事,叔叔阿姨們提供了許多建議

 

泓麻:掃把~馬麻我幫你做,飛的部分~把拔會負責!

Ariel 阿姨:要飛的起來的.........嗯...可以用踢飛嗎? XD

Sandy 阿姨:跟泓泓說~你太小,法力不足,只能夾在屁股下面XD

口袋阿姨:綁在繳踏車上?

盧大雄叔叔:我可借你推進器

Miao阿姨:去英國找羅琳,她會幫妳呼叫哈利波特

錢多多阿姨:那要請泓泓今天開始不可以吃大餐~~~否則太胖飛不起來

 (到時飛不起來推說是他太胖,這樣應該可以唬過去吧,我好壞 哈)

Amanda Huang阿姨:若是我...會做一張警語貼在掃把上:
  本產品的法力僅適用真正的巫婆:p
  p.s.推給爸爸也真的是一個好方法..哈...:p

 

啊~~不管了,先完成掃把主體再說~

做著做著,它~就變成降了~~

算你狠....你竟然....加了翅膀.....

IMG_3760

 

叫小子幫我示範,硬是以這般模樣入鏡~(熊熊騎掃把??

IMG_3758  

 

只好請萬年不敗的好朋友~粉紅豹來示範~

IMG_3762

 

看來,這掃把飛行能力,大約只有 1% 吧....

連粉紅豹都愛莫能助...................(殘念)

IMG_3766

 

總之~

我只負責掃把,飛的部分~請把拔傷腦筋吧~~

arrow
arrow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