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泓泓時,過程並不是太順利
歷經肌瘤困擾~三不五時的疼痛
超音波檢查醫生說泓泓腎臟白點應該留不住
母血唐氏症神經管缺損機率高達1/18
到羊膜穿刺檢查確定泓泓是健康寶寶
那一連串的煎熬,以致心理壓力過大,遲遲不敢懷二寶
其實,內心是很渴望~孩子能有手足相伴


眼看泓泓上了幼稚園,人家都說會越來越輕鬆的
聽著他三不五時問我『為什麼嬸嬸可以生兩個,你不行?』
『我也想像哥哥(泓泓堂哥) 一樣有妹妹』
再看著他每天喃喃自語的玩玩具
還是覺得應該讓他有個伴

有時候就是需要點刺激與衝動
是的,我下定決心,我要當二寶娘

 

相隔六年,第二份禮物來了~

 

 

雖然過程依舊不那麼舒服~還多了心律不整的毛病

(至少心理壓力是減緩不少~)

但很開心我終於不再猶豫~

相信未來,也不會後悔的~

 

【2013-Sep 做了高層次超音波】

懷泓泓時我並未特別自費做這一項

因為醫生幫我確定腎臟白點當天,有幫我做類似的精密檢查

IMAG0917_mh1378266985672.jpg

 

泓泓看了照片,直說弟弟很醜~還是他比較帥

 

沒關係沒關係~不管弟弟帥不帥,你們都要好好相處、相互扶持呦~

 

八月份的產檢,有帶泓泓一起去看妹妹(我們一直催眠自己是妹妹)

泓泓認真的看著螢幕,醫生突然轉頭對我們說『是弟弟』

我還很天真的指著林小泓回醫生說:『對啊~』

(心裡想說,林小泓雖然秀氣,但也看得出來是弟弟啊!)

泓拔笑著對我說,不是說兒子啦~

醫生也搖搖頭,笑著指著他的螢幕說『是這一個!』

瞎密~~不是吧??!!

說好的妹妹呢??

是的~我上輩子劈腿了~強烈懷疑泓拔上輩子是和尚!

 

收拾起心情,認了這個事實

不能讓弟弟覺得我不愛他~~

其實,馬麻很喜歡兒子的~

 

加油,一切~真的會越來越棒的!!

PS:弟弟不要吃醋,這是馬麻寫的第一篇關於你的網誌,以後會越來越多的(希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繫泓秘境 懷孕 二寶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