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外出用餐,車程中母子對話


泓泓:『馬麻,你生我的時候有來醫院看我嗎?』
泓麻:『有啊!我一直都在醫院啊! 』
泓泓:『醫生抱我出來時,你有抱我嗎?』
泓麻:『沒有耶!因為我被綁起來了,像這樣....(擺出類似耶穌被釘在十字架的動作) 所以我沒辦法抱你!但我有親你一下....』
泓泓:『那你後來有抱我嗎?』
泓麻:『有啊!第一天因為肚子很痛,我應該沒有抱你,可是後來去餵你吃內內,我有抱你啊!』
泓泓:『馬麻~你覺得我小時候可愛嗎?會醜嗎?』
泓麻:『可愛啊!一點也不醜啊!』(心虛)

正當我想說,這小子怎麼那麼搞威,他突然好感性,眼眶泛著淚光
泓泓:『馬麻~謝謝你抱我,謝謝你覺得我可愛!』
泓麻:『............』

3~5M_大眼泓




























arrow
arrow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