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盡責的媽媽,從來沒陪兒子好好看書~
因為....書對他來說,是用來咬的~
因週末婆婆又不舒服,我也失了出去走走的興致~
索性拿出買了好久的布書,希望這小子可以好好的、靜下心來聽我講故事~
唉~我....又受傷了....

是的,書對他來說,就像美食,用咬的就對了~
你你你....你就繼續咬吧~
哼!


(馬麻 OS:我該高興,該稱讚~你好棒喔,你知道你咬的是主角耶..........)

總有一天,我要你乖乖的聽我   
哈哈~~

【醜小鴨】
鴨媽媽孵出了一窩鴨寶寶,可是最後孵出來的那隻小鴨子,卻長得又大又醜。大家都嫌牠長得難看,欺負他。醜小鴉心裡難過得不得了,忍不住逃離了這個讓牠傷心的地方。

逃出來的醜小鴨,經歷過許多波折,吃過許多苦,不久,溫暖的春天到了,醜小鴨揮了揮翅膀,居然輕輕鬆鬆地飛了起來。牠鼓起勇氣,飛進池塘,朝著美麗的天鵝游去。

這時,牠看到自己映在水中的影子,那不是醜小鴨,而是一隻潔白高貴的天鵝!小天鵝把過去的痛苦和煩惱都忘記了,牠做夢也沒想到自己可以是這麼美麗,牠回到了故鄉,幸福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