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林謙謙,是一個怪小孩~閒不住,屁股好像有萬蟲竄動似的!
該怎麼說勒??改天應該拍個影片存證才是~(可能要先治好馬麻我無可救藥的懶病)

不曉得是不是白天被關在家裡膩了~
馬麻下了班,抱他上樓,會發出超 high 的聲音....
等到在房間完膩了,這小子又想往外跑了~
通常會看到的畫面是:
謙謙拔抱起林謙謙,試探性的往房門方向走
距離房門約一大步的位置,停了下來~
然後對著謙謙說:『123~叫~叫大聲一點,不夠大聲不能出去喔
然後,林謙謙總是很配合的:『啊~~~~』(狂叫.....ㄍㄧ ㄍㄧ ㄍㄧ.......)
聲音之大,據公婆說法:二樓都聽得到...!!(難道~是傳說中的獅吼功.....)

為什麼把拔會有這麼怪異的行為?!
一切,其來有自~
某天,馬麻想抱林謙謙下樓,準備洗澎澎.....
才剛起身,他就開始扭動全身,臉上露出『』的笑容(表情....賊賊的)
等馬麻一開門,他馬上:『 』(開心得我差點抓不住!兒子~~你不要陷害我哪....)

謙大爺~力碼幫幫忙....要不要這麼 high 啊~
自那次之後,這小子就知道,出了這個房門,就是天堂哪....不是洗澎澎打水仗,就是出去『頭ˇ頭』
馬麻我真是敗給他了~~



【林謙謙OS:看我的眼睛,看我的眼睛~我哪裡賊啦?!你不覺得我很『純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