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常聽音樂~
可是,寶貝出生後,對音樂的喜好,並不明顯~
謙謙他把拔問:你都怎麼聽啊?真的有聽嗎?
馬麻我:有啊~我上班時,每天都戴耳機,聽一整天耶....
謙謙拔:你確定,這樣~你兒子聽得到?
謙謙麻:ㄟ.....

是的,我也不知道,小傢伙到底有沒有聽到?或是~有聽沒有懂啦
當謙謙還在馬麻我肚子裡,除了把拔提供的輕音樂,後期蠻愛聽的,應該是周華健的『親親我的寶貝』
小傢伙在肚子裡忙著閃躲肌瘤哥哥、姐姐,搞不好是這樣,才無暇欣賞音樂吧~哈哈

Anyway....這首歌,應該也是很多爸媽最想對寶貝說的
親親我的寶貝~愛你,無可言語

【親親我的寶貝】

詞、曲:周華健 編:鮑比達

親親的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高山 

尋找那已失蹤的太陽 尋找那已失蹤的月亮
親親的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海洋 

尋找那已失蹤的彩虹 抓住瞬間失蹤的流星
我要飛到無盡的夜空 摘顆星星作你的玩具
我要親手觸摸那月亮 還在上面寫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 啦呼啦啦 還在上面寫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 啦呼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 

回來告訴你那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
啦 啦 啦 啦

親親的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高山 

尋找那已失蹤的太陽 尋找那已失蹤的月亮

我要走到世界的盡頭 尋找傳說已久的雪人
還要用盡我一切辦法 讓他學會唸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 啦呼啦啦 讓他學會唸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 啦呼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 

回來告訴你那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
啦啦呼啦啦 啦呼啦啦 讓他學會唸你的名字
啦啦呼啦啦啦啦啦呼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 

回來告訴你那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