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好幾位媽咪的格,催票區都有看到小泓泓的名字
我也來幫大夥兒催催票~大夥兒衝啊~~
(路人甲乙丙丁....:泓馬麻,你們家小泓泓,才需要大家幫忙吧,選票差太多了哩)

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

01/31前每天登入 CCmag 後,點『每一張照片』右側的
即可完成投票囉~~

我每天都會直接點照片點點兵,就不再到各位媽咪家留言囉~
大家衝吧~~希望我們的寶貝都能進前 200 名,拿個參加獎~

PS:CCmag 網頁似乎有 BUG,我記得是 01/11 以前要上傳
   不過,眼尖的媽咪應該會發現,泓泓多了兩張照片~
   所以來不及參加的媽咪可以試試看加入會員→上傳照片呦~

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

除了這裡,大俠夫人家,也有投票所喔~
而且整理的比我還詳盡~
可以去瞧瞧呦~~ 

【痞客寶寶區】:

 

  小泓泓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超級電眼眨眨眨~笑容迷死人~
  目前票數  
  小泓泓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李技安抓鬼』(日子怎麼過?)
一笑解千愁..賣煩惱啦
  目前票數  
  小泓泓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45度角,他抓得住你~
看這看這~~
  目前票數  
  小泓泓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調皮小搗蛋,隨時抓住你的目光~
  目前票數  
  小泓泓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牛年錢多多~
小泓泓把$『吹』給各位~
  目前票數  
  小泓泓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從我眼中,你看到美麗的事物了嗎?
  目前票數  
  Betty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自動對焦看鏡動,對著拿相機勇往直前,一定要照到她就對了.
  目前票數  
  顏滾滾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可愛草莓妹~
甜滋滋的^.^
  目前票數  
  顏滾滾媽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新年祝大家 "福氣啦"
  目前票數  
  咕咕雞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大家都覺得我像不二家的PEKO牛奶妹,那你覺得呢?^O^
  目前票數  
  咕咕雞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超口愛妹妹來囉~要接好^^
  目前票數  
  咕咕雞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麻麻說生了我之後好運不斷呢~
  目前票數  
  哲哲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我來祝大家步步高升吧
  目前票數  
  小辰辰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最天真自然的表情
  目前票數  
  小辰辰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自然不做作的笑容
  目前票數  
  小辰辰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帥氣可愛的表情
  目前票數  
  小辰辰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開心拍拍手
  目前票數  
  小蓁妮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回眸一笑百媚生的100%小麻豆
  目前票數  
  小蓁妮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大家都說偶是電眼+骨感的小美倫啦
  目前票數  
  小蓁妮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偶是試鏡百分百配合的小麻豆叫偶擺什麼姿勢都ok的la~
 
  目前票數  
  小蓁妮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歡樂聖誕小寶寶
  目前票數  
  小P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迷人的超級電眼讓人招架不住!
可愛的招牌笑容殺光所有底片!
  目前票數  
  BOGU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露出二齒~~~~對著鏡頭笑
就是BOGU的搶鏡密集啦
  目前票數  
  陽光吉米-廖宣齊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活潑開朗笑容可掬會說故事唱歌國台英還會三字經/唐詩多才多藝喔
  目前票數  
  米米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我家寶貝最會裝可愛了...
  目前票數  
  妍小妞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看看那比我臉大的甜甜圈!!
醬有很搶鏡了嗎?ㄎㄎ
  目前票數  
  妍小妞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開心的笑就是最好的密技啦^Q^
  目前票數  
  妍小妞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看看我的墨鏡跟封面有很搭齁
這就是我的搶鏡密技啦^O^
  目前票數  
  阿雬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我是第一名哦~
請神明保祐大家中樂透喲
 
  目前票數  
  乘涼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新年快樂
  目前票數  
  乘涼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看我表演
  目前票數  
  乘涼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看我帥不帥
  目前票數  
  小莎拉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蓮花指的YA.
  目前票數  
  小米寶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傻的可以...
  目前票數  
  仔仔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迷人的微笑
  目前票數  
  仔仔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最愛是你
  目前票數  
  仔仔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酷酷的笑
  目前票數  
  仔仔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自然迷人的笑容
  目前票數  
  丫比D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陽光般的笑容,就是丫比D過人的絕招!
 
  目前票數  
  小葳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露出甜甜酒窩,十秒鐘落淚@@
  目前票數  
  賢賢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跟爸比玩就能露出最開心最幸福的笑容
  目前票數  
  阿曼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活潑、大方、不怕生、愛和其他大小朋友一起玩,大家都是好朋友
  目前票數  
  曼岑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最真的笑容,最自然的動作
  目前票數  
  小米妹妹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未來的奧運游泳選手女將來報到!
  目前票數  
  阿揪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開懷大笑 露出他可愛的小酒窩跟梨窩
  目前票數  
  BELLE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超口愛~~~
  目前票數  
  ALLEN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有甜死人不嚐命的迷人笑容
  目前票數  
  戴小熊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看戴小熊靦腆的笑容
殺光所有美少女
  目前票數  

 

【Yahoo寶寶區】:

  豬 D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迷人ㄉ『笑笑眼』+雪白ㄉ『小白白』=帥哥一枚
  目前票數  
  宇寶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彎彎的眼睛+傻氣的微笑
是宇寶的招牌唷
  目前票數  
  琳達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要照之前由我們先擺個姿勢.請她模仿我們即可QQ
  目前票數  
  琳達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喜歡對著鏡子.自己擺姿勢QQ
  目前票數  
  琳達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天氣冷來碗關東煮.最讚囉~~
  目前票數  
  小布丁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娤酷~
  目前票數  
  DIBO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伴鬼臉.超愛耍寶.
  目前票數  
  豪寶寶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隨時隨地保持最佳狀況~
永遠都是笑口常開~
  目前票數  
  榛寶貝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電眼是我的魅力.甜美的笑是我的招牌...
  目前票數  
  小草莓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只要有乖乖吃小草莓就會乖乖!!
  目前票數  
  小蘋果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小蘋果最喜歡聽麻麻跟我說話~~
  目前票數  
  Trista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好心情是最重要的啦!!
  目前票數  
  小宥丞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希望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大家發大財!
  目前票數  
  小宥丞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我這樣小小聖誕裝扮是不是很可愛呀!
  目前票數  
  小宥丞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我們家寶貝只要心情好,拍照一切就ok啦~
  目前票數  
  小宥丞  
 
我的獨家搶鏡密技:
最喜歡玩電話,都會笑得很開心呢!
  目前票數  
      

Yahoo 可愛寶貝們:
可愛琳達家小布丁&DIBO家超Q宇寶弟家☆玲玲*幸福丞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