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泓是出了名的愛吃....

愛吃到家裡的食物,都要藏起來~不能被他發現

不然,他會盧到你,不塞食物給他都難~

 

過年前,數字公司有團購『垂坤』的小零嘴

小人泓,自然也不放過~

任憑馬麻我東收西藏,他總有辦法翻箱倒櫃找出來

唉~~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來看他表演好了....

 

馬麻我不幫他開,他就自個兒來~

剛好廣告....先偷瞄電視好了...

邊偷開食物,還邊瞄電視 

 

專心看著廣告,不忘啃啃啃....十足的大爺~

愛吃泓,你再誇張一點

 

馬麻我該拿家裡兩位男人怎麼辦才好勒~

老的整天拍拍拍

小的整天吃吃吃

啊~~我苦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