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泓最近很愛說的一個字,走~

因為....屁股癢,家裡待不住

只要聽到泓拔說,要出去走走

泓泓就會馬上跳起來,說:『走~』

 

走~

 

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 我 是 結 尾 分 隔 線  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

 

瞎密啊?又沒了~

是的,原諒我在上一篇壓文之後,這一篇又只有一張照片交差了事~

因為泓泓他阿娘我,掛病號中~

(大舅舅,紅包要包大包點,我凌晨上專案沒睡覺,就趕著幫你籌辦婚禮耶,殺很大!)

 

大家讓我欠著吧~~

我真的會再來除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