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一早,才剛到公司不久,還在神遊當中~

突然,MSN 訊息『飄』進來了,有人 Q 我~

是泓泓的ㄚˋ姨媽....猴急急的那位....(相信她本人看到這,一定又要碎碎念了!)

 

訊息,是這樣的!

剛剛去你的部落格...竟然被草割傷..嘖嘖嘖....

是的!草~又長高了....重傷的!應該不止他一個,連假媳婦都客訴我.....


2009/05/21 18:44 ㄚˋ姨媽又來碎碎念:

『唷~我竟然上了碎碎念...別降嘛...該除草還是要除..哪怕是敷衍文...也可以呀...

 我要看謙謙啦... 拜託

 

好吧,既然你說敷衍文也可以!那就....來吧~

 

 大口咬,才過癮

 

是的!又一篇敷衍文完成~

1、為什麼老愛放小人泓吃東西的照片?

2、為什麼老是只有一張照片?

 

讓我來回答,您的疑問!

 

因為......

1、這小子也只有吃東西比較可愛~

2、我懶!

 

唉~~我真的,病了!心理~有病!

 

                      

 

【番外篇】手腳都很忙

 

手腳都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