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玩『非死不可』嗎?

你有玩『(盜版的)開心農場』嗎?(不是我說的,不要告我)

最近~開心農場很有聖誕節氣氛 #HAPPY# 

 

將將~是不是超有味道呢~

1.png 

(圖片摘自 開心農場

 

好吧~看在你有改善份上,暫時不休了你呦~(明明就愛玩)

有空我還是會種種假田的~(沒辦法,不是田橋仔,種種假田也不錯啊)

小舅舅,還是要繼續幫我收成嘿~

 

今天是平安夜,祝福各位平平安安,來年一切順順利利~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呦~ happy day

 

是說,林小泓~你一點也沒長大~

去年聖誕節照片,還是可以拿來應景耶~我的媽呀~~

聖誕系列_17 

聖誕系列_02

聖誕系列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