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會聯想到什麼?

泓泓愛吃魚眼睛?還有呢?

好像沒什麼眼睛可吃了吧~(聽起來也怪恐怖的)

進來看看就知道了~

 

圖少~原因有二:

1、馬麻懶? → NO 純記錄而已,一兩張就切重要點!

2、相機沒電? → NO是相機被搶走! 

 

有照片有真相,看了就知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眼睛』,恐怖 不 恐怖~~??m36[1].gif

IMG_7310.jpg

 

是的~在阿母兒我還來不及出筷子時,這小子已經快嗑光了

一整盤喔,不誇張~我大概只搶到了 顆~

在泓泓阿嬤其他菜還沒上桌前,泓泓已經以狂風掃落葉之速,掃盤囉~

IMG_7320.jpg 

 

正當我還想拍照蒐證的同時,小傢伙已經發現狗仔蹤跡~

拔起他超短短腿,往阿母兒身上撲倒~

中!相機~就這麼~被搶走了!!

IMG_7318.jpg

 

這小子最近很愛搶相機~

老是『我拍~我拍~馬麻....我會拍!』

結果~拍出一堆很可怕的照片..........

諸如:阿母兒邋遢模樣、天花板、地板空照.....

   最恐怖的就是泓泓自拍,拍出一堆『單眼』(對著自己的右眼狂自拍)

   是怎樣~知道阿母沒帶單眼回家,沒錢買給我~就拍給我嗎?!  X冷~~.gif

 

不要跟我要照片~~不要說有圖才有真相~

關於這部分,沒真相~

因為....太嚇人了!他阿娘已經『通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