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10-09-03)泓泓從桌上拿起一小包大頭照~

泓泓:『這誰?』

泓拔:『你注意看啊,看你認不認識~她是誰?』

 

泓泓:(研究很久)『馬麻啦~~~』

泓麻:『還好之前他看過我的上課證,所以有印象!』

泓拔續問:『她(指著照片)比較漂亮,還是馬麻?』

泓泓:『她! (毫不猶豫,指向照片)』

泓拔狂笑-ing.......泓麻皺起眉頭。

泓泓突然向後瞥見馬麻的表情................『兩個都漂亮啦!』

 

為什麼會突然又想起昨天這段『不堪』

因為....因為....因為....今晚整理檔案,突然看到這張照片啦~~

尋人啟事 

 

照片是泓泓 2Y2M 時,我們跟小舅舅去台中新社古堡拍的~

之前用了這張搞笑照片,結果一直沒 PO~

沒想到,現實生活真的發生這種事了!

只是,泓泓昨天看到的是我的身分證照片,比起這張青澀照片,多了分 豐滿 成熟~

這張照片,是我進數字公司的『狗牌照』,也是玫瑰花阿姨拿來通緝我的照片~

不知道這段嗎?請看.............

某天,收到一封 E-mail,來自玫瑰花阿姨~

002.jpg 

 

讓我有想某天......................

我問泓泓,馬麻胖不胖? 挺你.gif

泓泓:『不胖啊~我最喜歡馬麻了!』

隨即,小跑步過來要抱住馬麻的腰...............................................

泓泓:『吼呦~~怎麼都抱不到?!(圈不了一圈)』

泓麻:『...........................』(心裡OS:小孩果然是最直接、最不會說謊的~)

 

這位大嬸,你~該減肥了!     瞎.gif

泓麻:『噓.gif..................千萬不要告訴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