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片段~

現在我們的所作所為,將來就是孩子學習的『範本』~

 

【網路轉載,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0023.gif0023.gif

 

在家,我排行長女,有兩位弟弟~

可是爸媽卻不因我是女兒,對我有不平等的對待~

或許應該說,有時甚至給我比弟弟們更多的『關愛』

 

爸媽,或許在物質生活上,我目前沒能為您們做些什麼

(坦白說~現在還不時接受您們對我的『實質照顧』!)

但其他方面,我能幫上忙的,我一定不遺餘力!請不要怕麻煩我而不敢說喔!

 

父親節在即,先預祝老爸~父親節快樂、健康平安!

老媽生日也快到囉,也先預祝老媽~生日快樂、健康平安、青春永駐!

我愛您,這句話我一直都說不出口~

(每次這句話到嘴邊,我都會硬吞回去!您們聽到會不會起雞皮疙瘩?!

請容許我用打字的吧...............『我真的很愛您們~~』

 

 

PS1:老媽~您的禮物買好囉(阿冠跟我合送的),等您來台北送您呴....

   不然您一定又說『幹嘛浪費錢寄回金門』!

   當然啦~如果您想先看到的話,我還是可以先郵寄給您的呦~

PS2:老爸~您的禮物,我想來想去~只想到買衣服!

   等來台北我們再去買您的衣服,先讓我欠著呦~~(不然尺寸我抓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