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真的是女王
耍任性,似乎都有理由~
我們家,也有個可憐的把拔......
要忍受媽咪的頤指氣使..........假傳聖旨..............(寶貝,你是爸媽的太上皇耶~~)







把拔做了一件,讓媽媽很感動的『小事』....





某天,晚上 11 點
媽咪懶到,用電話遙控把拔
媽咪:Honey,我突然很想喝湯,熱湯喔~~
把拔:喔,可是家裡應該只有剩的竹筍湯耶~
媽咪:好啊,可是....我要熱的喔~熱的喔........(再三的強調)
把拔:喔!!(隨即掛上電話)
咚咚咚.......(不用猜,把拔狂奔下樓,驚天動地)
沒多久,熱騰騰的湯,出現在媽咪的面前~~





哇哈哈,這招真的很管用~~~
孕婦,真的是女王~~~





但是,但是..............今晚失靈了...............
就在去看了醫生伯伯之後,差點失靈了~~~





媽咪:(傳 MSN 訊息給把拔)Honey,我餓了~~(晚餐扒了幾口菜,直奔診所)
把拔:不可以!(把拔難忘,在診所看到的那一幕:媽咪體重恐怖的數字)


....................(隔著 MSN 也要上演拒絕溝通戲碼)..................


3 分鐘後,媽咪實在忍不住了............................


媽咪:拜託啦~不然....我吃麵包也好~
把拔:(終於妥協了)好啦~~
...........咚咚咚...........(拜託,這位爸爸,你走路真的太大聲了啦,低調點)
把拔:吃吧~~
媽咪:瞎密,沒有烤過?!
把拔:下午才剛買的,不用烤啦~
媽咪:不行啦,這樣不好吃啦!要烤要烤~~(認真的狂點頭)
把拔:(認輸了)咚咚咚..........又跑下樓了.........................






不用多說:當然又是熱騰騰的麵包,送到眼前囉~~
(我一定會肥死)






哇哈哈~~這就對了啦
想要反抗,只可以讓你 3 分鐘........絕不可以對我們說『不!』






老公,辛苦你了~~
加油~~~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