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媽咪今天在公司耍白癡....






嗚嗚嗚~~~
本來是明天要看看老涂姊姊跟阿和阿姨有沒有慧根~~
(人家都自稱姊姊了,我們就同意他們幼稚一次吧)
沒想到,媽咪今天耍白癡~~破功了




不管不管,都是馜小喵阿姨的錯!
媽咪沒有錯,是馜小喵阿姨引誘媽咪犯錯~~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我我我,我最近一定要叫你機車喵~~(發現,我這孕婦,真的很不尋常,怪怪的)




今天啊~好多阿姨都來看你囉~
大家都不清楚,為何薑鴨鴨阿姨叫你 1200,媽咪卻說你是 600 
來聽好了~眾家姊妹外加路人甲乙丙丁..............
1200 VS 600,起因於薑鴨鴨阿姨~
她,強烈預感,你,媽咪的寶貝~一定是男生!
而媽咪,更強烈的堅持,你~一定是貼心的女孩~
她說一定要跟我剎..............................
就這麼一句:男生包 1200,女生我就包 600
幫你取了這麼『特別』的小名~~





各位啊~~你們評評理....
這位名聲響噹噹的薑鴨鴨阿姨~~是不是超重男輕女的~~
所以啊~~跟我一起正名..........我的寶寶,名叫 600.........
哇哈哈





寶貝~~
大瑩阿姨說,如果你是 600,她還是要吃油飯,而且一定要附雞腿喔......
這樣好了,我們跟大瑩阿姨商量一下
把他們家的房子送給你住~~(貸款要繳清喔)
然後我們送他 100 斤的油飯,讓她吃到撐........
嗯嗯~~Good Idea.....It's the deal. (媽咪很聰明吧....嘿嘿....)




還是要乖乖喔~~
不要再拿針刺我了......我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