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可愛的娘親~昨晚回家,跟我爹『砍不練』...(要有慧根)
碎碎念了一堆.....
後,那些阿姨,每天猜測性別還不夠,現在開始幫我們的 600 命名了~




我可憐的把拔....
聽我娘叨念了一堆....
說了這麼一句,經典的話.....






把拔:喔,命名喔,不錯啊~叫啥名字....
我娘:還不就是繞著你的姓做文章,林婤傌、林良...還有那日本味的林娘卡好....
(氣質氣質....那絕非我娘想說的話....)
把拔:喔,差不多吧...........(誰跟你差不多,臭把拔,你給我認真點.....)
我娘:而且還要開賭盤,賭你小孩的性別喔~~
把拔:.........幾經思考.....說出經典的話(他真的有帶大腦嗎?)















把拔:那.............不就是『 賭     』嗎?!
我娘:啊~~~~~~~~~(一整個抓狂,不想跟我爹說話.............................)





各位阿姨啊,你們這般模樣,偶.....可以理解啦~~
喔呴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