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外婆清明節晚上來台北了
今天外公自己先回金門~
媽咪,大豐收~~
哇哈哈....







大紅包....
媽咪,你要分我啦~~
是我讓你賺了一個大紅包的,要分紅喔~~




外婆真的有誇張~
把媽咪當公主養,真是夠了~~
如果外婆要待在台北很久,我娘鐵定肥死....
外婆說:有想吃的就告訴我,我再幫你準備....
外婆外婆,還是你比較好~~
我娘說:媽媽就是媽媽,還是娘好啦~~
我也覺得耶,外婆~~你比我娘還好....(好像有人在『青』我)
哇哈哈~~




瘋言瘋語....
因為,明天又要跟我娘去上班了~~
有點悶~~




問我,為什麼我娘沒出現
因為,他又在頭痛了~~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哇哈哈~~
娘啊,你多忍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